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美国休斯顿大学孙力教授一行与国际联合学院师生座谈

作者:丁圣芸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1-07 17:03:45

为使我校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休斯顿大学项目,解答学生关于项目的具体问题,美国休斯顿大学工学院终身教授、我校讲座教授孙力博士应国际联合学院邀请,于1月7日中午与2016级、2017级休斯顿大学理工班学生以及部分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开展交流座谈。

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张金蕾对休斯顿大学来访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两校项目取得的新进展。

孙力介绍了休斯顿大学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交流项目的专业课程安排以及教学环节设置。他表示,美国教育的特点是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独立解决问题、独立思考的能力,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就注重培养这种能力,以更迅速的融入到国外的学习中。

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两校“1+1+1”项目的学生张人之结合自身在休斯顿大学学习生活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休斯顿大学的校园环境,分享了成长感悟,他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专业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英语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为今后的国外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申请问题、选课要求、科研研修安排、文化交流活动等提问并得到休斯顿大学师生代表的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校学生对两校联合培养项目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理工班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更加坚定了学生参加项目的决心,对于推进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