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会

作者:赵晟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19-02-28 13:44:19

日前,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和设施开放共享网络平台”经过改版升级开启试运行。为使校内师生更好地了解平台功能,熟悉和掌握平台操作流程,2月27日在远航楼204教室,学校组织开展了网络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会。学校8个学院6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

会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就学校开放共享工作的开展背景、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计划向与会师生进行了介绍,并就科技部对全国高校2017年度开放共享工作考核结果和考核重点事项进行了通报。

会上,平台技术支持工程师就大网络共享平台的注册激活、信息设置、预约申请、计时计费、数据管理等功能逐一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全校师生对大型仪器设备和设施开放共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共享平台的使用更加熟悉。“大型仪器设备和设施开放共享网络平台”的改版升级,方便了师生,为学校全面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