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学生工作干部“引航计划”系列培训(第二场)---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李浩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3-13 14:18:04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工作干部自觉遵守纪律意识,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突出警示功能,以“警示”为主线贯穿整个展览,以简洁的设计、凝重的色调,营造一种严肃的氛围。活动中,全体指导员依序参观了“腐败预警篇”“腐败行为篇”“腐败后果篇”“腐败根源篇”“借鉴警示篇”五个展区,认真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集中观看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在展室尾厅,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展览以110多个案例为支撑,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着重挖掘了腐败案件引发的思考和深刻教训,警醒教育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全体指导员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表示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严以律己,恪尽职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