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与东京海洋大学签署硕士层次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添加时间:2019-03-13 16:22:32

3月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访问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并代表学校与其签署硕士层次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在此协议指导下,满足项目要求的两校学生可获得学费全额资助赴对方学校学习一年,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我校和东京海洋大学两校的双硕士学位。此协议的实施有助于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水平,促进两校在海洋专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并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建设。

签约仪式后,付先平参观了该校无人船、AUV水下机器人及智能集装箱运输技术实验室,探讨两校人工智能领域合作前景。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