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项目会议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添加时间:2019-03-13 16:24:36

3月6日至7日,由学校与阿拉伯科技海事交通学院联合获批的“建立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数据库工作组”项目召开2019年第一次技术会议。两校承担项目工作的相关人员和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秘书处代表参加了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作为学校在该工作组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项目第一阶段的完成情况,并部署了第二阶段的工作重点。

据悉,“建立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数据库工作组”项目自2018年4月实施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数据库搭建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重点关注数据采集和应用培训。该数据库建成后将成为联合会安全有效的电子信息平台,促进成员间及联合会与企事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