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圆满完成

作者:姜昌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4 10:49:54

为及时、准确、深入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做好学校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工作,我校于3月13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次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云志、副院长孔朝霞以及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备课会由吴云志主持。

吴云志对课程考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了做好2019年“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授课教师高度重视并落实好“形势与政策”课的备课工作,努力把“形势与政策”课打造成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第一时间进课堂的示范课。

孔朝霞介绍了我校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相关要求及课程开设情况,对授课时间、授课方式、授课主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就如何讲好专题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全体任课教师及时关注国内外形势与政策变化,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课堂教学。

据悉,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的建设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本学期参与授课的专兼职教师达52人,涵盖校党委书记、校长及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和院长,以及从我校学生工作干部队伍中选拔出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工作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21人,旨在促进课程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发挥课程的主渠道、主阵地以及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从而促进全校“三全育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