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智慧教学工具 助力打造“金课”工程

我校举办第2期“MET”论坛

作者:张健 来源:教务处 编辑: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19-03-14 11:25:13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航海楼举办“智慧教学工具,助力打造‘金课’工程”专题论坛。本次论坛由教务处、人事处、航海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各教学单位的30余位教师参加本次论坛。

航海学院教师高宗江分享了自身的智慧教学实践经验,基于学校Blackboard平台开设在线课程,采用“翻转课程”教学模式,极大程度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课程教学效果。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培训师吴茜介绍并演示了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的有关功能及操作流程,重点演示了签到、弹幕、随机点名等特色功能,得到现场教师的一致认可。

最后,参会教师针对“雨课堂”教学实践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及如何打造“金课”、实现“四个回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MET论坛”系列活动的第2期,活动本着“有演示、有分享、有交流”的论坛宗旨,积极为学校教师搭建现代化教育技术应用的交流平台,不断促进信息技术与本科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