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丁祖山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5 15:40:10

3月10日至12日,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School of Law of City University of HK)院长Geraint Howells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就两校间的研究生联合培养、暑期培训项目以及全面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等事宜与我校法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双方签署了双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香港城市大学Michael Tsimplis教授以及赵亮博士分别以海难救助合同以及海事国际私法问题为主题为我校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赵亮博士还就两校间合作项目的招生条件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通过此次来访,双方达成了扩大合作领域、开拓合作项目的共识,未来两校间有望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在2019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法律学科中排名第四十五位,在香港的大学中排名第二,近年来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助力我校法学院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