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赴山东省平度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及拓展工作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8 16:16:15

为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高中的交流对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3月14日-15日,我校轮机工程学院程东教授,指导员黄晓华老师一行赴山东省平度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及拓展工作。

3月14日下午,程东教授一行来到平度一中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续签仪式,并开展相关招生宣传工作。平度市教体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程延忠、平度一中副校长苏建良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过后,在学校报告厅,黄晓华老师为300余名高三毕业生作了细致且全面的招生宣传报告;程东教授为学生作了学业生涯指导主题讲座,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此次续签共建协议,有助于促进更高质量、更深层次合作成果落地生根。

3月15日上午,程东教授一行来到平度九中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与授牌仪式。平度市教体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程延忠,平度九中校长付国平、副校长官家荣等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付国平首先感谢了大连海事大学一直以来对平度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认可,并表示平度九中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加强学校和高校的有效衔接,一如既往地扎扎实实抓管理,一心一意抓教学,为高校培养更多可塑之才。仪式过后,黄晓华老师为高三毕业生作了招生宣传和学业辅导的相关讲座。

本次活动通过揭牌仪式、招生宣讲、学业辅导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平度地区高中的合作与交流,使该地区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大连海事大学,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