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沙河口区党外干部走进“育鲲”轮党外知识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黄晔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 摄影:党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19-03-20 17:43:26

日前,沙河口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30余人走进我校“育鲲”轮党外知识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我校党委统战部、国有资产与管理处及“育鲲”轮有关同志陪同参观。

在“育鲲”轮上,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国进向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育鲲”轮承担的实践教学等功能任务。学员们观看了宣传片,并跟随何庆华船长走入驾驶舱,进入学员室,登上主甲板,实地参观了“育鲲”轮。通过“浮动国土”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航海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外干部的爱国热情,夯实了同心思想基础,凝聚共识更好地服务大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主义强国建设。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拓宽思路,探索创新载体,着力将学校特色与统战工作品牌创设相结合,着眼发挥“育鲲”轮“浮动国土”的独特价值和特色感召力,创建“育鲲”轮党外知识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荣获“2018年度全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打造了具有海事院校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有效发挥了统一战线在服务国家海洋战略中的优势和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