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加强校企沟通 拓宽就业渠道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走访大连顺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22 11:07: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3月19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娜,机械工程系主任王海涛教授、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熊伟教授等一行四人到大连顺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王国强、机械工程师孙慧兰会见了邵丽娜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

走访期间,邵丽娜一行人参观了大连顺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工艺研发车间,并在座谈中就校企优势互补、人才战略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校方表示顺诚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和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是极具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双方在今后可以加深合作、增进了解,强化内涵式发展,拓展合作办学平台。企方也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探索教育、产业和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学生就业市场,建立实习基地、科研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教育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育人目的,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