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李凯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28 13:23:34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完善自我,进而提升我校在社会各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特举办2019年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按照预定计划,300余支团队奔赴全国各地300余所高中展开实践。各实践团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如召开宣讲会介绍学校概况、分发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解读招生政策、定点答疑、建立新媒体交流群等方式为高中学子们答疑解惑。

寒假过后,各实践团队完成实践顺利归来。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和各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在开学前三周内组织团队完成了本次实践“五级四项”学院内自评工作和学院互评工作。

3月24日,第十一届“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后期答辩在励志楼顺利开展,各实践团队对实践成果进行总结答辩。答辩过程中,为消除各答辩教室评审之间存在的差异,对最终得分采用“归一法”,保证了评奖的公平公正。

最终,本次答辩共有240余支团队通过了“五级四项”的综合考察及后期答辩的考验,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