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常州市高新区工委“科技镇长团”来访我校

作者:周利民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4-12 10:31:11

4月9日上午,常州市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科技镇长团”来我校访问,双方就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宝刚,代表学校对常州市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几年来对我校挂职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与干部管理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发挥人才与科技优势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常州市高新区工委也十分注重汇聚和发挥人才在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愿望,希望加强干部交流与储备,开展科技精准合作与对接,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

常州市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孟靓感谢我校多年来给予常州市高新区工委工作的支持,对我校派驻的挂职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高新区的科技人才政策。希望继续支持并派遣更多的人才到高新区建功立业,有更多的科技项目支持高新区发展。

来访团一行参观了学校航海模拟器,对我校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赞许。党委组织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