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农工党党员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永生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 摄影:党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19-04-18 14:30:44

为缅怀革命先烈,大连海事大学农工党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来到高新区凌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拾级而上,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表达敬意,祭扫长眠于磨盘山的革命先烈。同志们瞻仰烈士名录,追忆他们的革命英雄事迹,缅怀他们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不朽贡献,学习他们为大义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烈士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奉献,为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而不懈奋斗。

另有农工党代表所在测控教研室教师和测控专业部分学生也一起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

链接:大连凌水烈士陵园始建于1972年,原址位于凌水街道栾金村磨盘山麓,凌水街道分别于1998年、2004年、2008年对烈士陵园进行修缮。随着凌水城市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原烈士陵园的周边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了使烈士有更好的安葬环境,烈士陵园迁址到磨盘山半山腰重新建园立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