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被评为“中国航海学会2018年度优秀分支机构”

作者:刘洁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4-18 14:49:31

4月9日,中国航海学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2019年度秘书长会议。

此次秘书长会议对2018年度航海学会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航海学会优秀分支机构进行了表彰。挂靠于我校的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被评为“中国航海学会2018年度优秀分支机构”。

2018年度航海心理学专委会秘书处在学术研究、实践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在未来的工作中,专委会必将尽更大努力,切实履行专委会的职责,积极推动航海心理学的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