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苏志豪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4-26 10:52:58

4月20日至4月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马鞍山顺利举办。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自2006年以来,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比赛旨在实现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促进大学物流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与专业的深度融合,已成功承办多次校内选拔赛。学院借助大赛机会,积极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及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细致筹备、积极响应、提高保障,学生热情参与、积极准备,共有20余支队伍参加本届校内初赛。本次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卓老师指导的代表队更是精心准备,通过实地调研,结合马鞍山钢晨物流园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仓配系统进行整体的优化规划设计,最终取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科创态度以及勇于钻研的意志品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继续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蓬勃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