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赵明英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04-26 10:56:47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目标,引导学生把握就业机会,做足就业准备。4月24日,航海学院在中远报告厅召开了航海技术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帅、毕业班指导员以及全体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召开前期,学院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需求等问题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形成了“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使本次会议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赵帅首先宣读了问卷调查“报告”。“报告”通过对比近两年相关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接着,赵帅重点介绍了海上工作、陆上工作、升学、考公务员等四个方向的就业现状。他叮嘱学生要关注就业信息、掌握最新动态,科学合理地制定就业目标。同时,还强调了大证考试和专业课程考试的重要性。最后,赵帅对毕业生开展了诚信教育。他说,坚守诚信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诚信考试、诚信签约。

会议结束后,学院根据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组建了不同的就业群。接下来,将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展就业系列活动,通过分类指导,努力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和就业质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