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批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付玲 来源:监察审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4-26 10:59:44

按照学校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4月22日至26日,监察审计处先后召开了原基建处、征地动迁办公室、外国语学院、航海教育研究所4个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教师代表、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组成员、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徐国平主持会议。

监察审计处处长刘明凯就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被审计领导干部对任职期间的单位状况、主要业绩、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履行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