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工会教职工书屋启动“悦读经典 好书推送”活动

作者:王慧敏 来源:工会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4-30 16:04:58

4月23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面向全国亿万职工确立“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的读书主题,精选三十二本好书推送给全国各基层工会组织,启动全民阅读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工会教职工书屋设立一周年之际,为响应号召,面向二十一个基层分工会和各文体协会启动“悦读经典 好书推送”活动。

各分工会和文体协会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悦读分享活动,老师们将自己素日里爱读的书和读书心得分享给大家,让一个人的收获启迪每个人的思考,成为大家的收获。本次征集主要包括思想教育类、扶贫扶志类、军事科技类、文化历史类、文学艺术类、养生保健类共计百余本好书,供全校教职工有选择性的悦读学习。

校工会和各基层分工会将加强书屋和图书角建设,让老师们在课余时间选择经典好书阅读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立学以读书为本,不论工作、学习还是生活,好的图书都可以成为您的良师益友,在悦读中让思想提升、让生活有趣、让学习更快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