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试讲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09 16:00: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推动指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发展,5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试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副院长孔朝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试讲评审。

通过个人申报、学院遴选等环节,本次试讲共有5名指导员参与,分别就授课思路、框架设计、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得到了评审组的充分肯定。试讲结束后,将通过组织培训、举办讲座、集体备课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兼职教师的理论水平与职业能力。

据悉,作为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重要途径,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工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去年以来,先后共有26名指导员走上讲台,承担《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任务,取得了良好收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