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杨耐寒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5-14 16:40:43

5月14日中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刘明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文远,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巡察组副组长徐国平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轮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林叶锦主持。

会上,刘明凯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的政治意识。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黄文远代表第二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对巡察工作的目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做了说明与要求,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和参与学校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保密规定,遵守廉洁纪律,同时接受干部师生的监督。

林叶锦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将有助于学院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因此,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建议,以务实的整改成效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张术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4年至2018年的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中,他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举措,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最后,他还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总结。

会上,第二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轮机工程学院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会前,巡察公告已在轮机楼公告栏和学院职工办公邮箱发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