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出版社在第六届辽宁省青年编校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于丽楠 来源:出版社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5-15 11:04:51

近日,由辽宁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六届辽宁省青年编校技能竞赛结果揭晓。在全省近400名参赛者中,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选手脱颖而出,两人喜获个人二等奖,1人获个人三等奖,两支参赛代表队分获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辽宁省青年编校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辽宁省出版行业青年编校技能最高水准的比赛。本次竞赛最终有11支代表队获得团体奖,28人获得个人奖。其中,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选派的两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由张华、宋彩霞、孙延彬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由任芳芳、王琴、杨玮璐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此外,在个人竞赛中,张来胜、于孝锋荣获个人二等奖,总名次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孙延彬荣获个人三等奖。这也是历届竞赛中出版社获奖人数最多,成绩最佳的一次。

出版社一直重视出版队伍建设。为促进提高编校业务水平,出版社为编校人员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业务学习与交流,激发编校人员的创新能力,使编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图书质量有了显著提高,获奖图书数量大幅度增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