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处和环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锐 来源:后勤保障处 编辑: 摄影:后勤保障处 添加时间:2019-05-15 15:22:08

为传承海大蓝色基因、创建美丽校园,5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集体来到西山校区船海楼和机电楼之间的绿化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两个支部的党员集体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细心浇灌;认真仔细、一丝不苟,确保栽一株活一株,栽一片育成林。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校园新添了一片美国红枫苗林,两个支部党员期盼不久将来这里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该活动是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支部共建活动的持续,是两个党支部“展示支部风采,创建美丽校园” 主题党日的活动安排之一,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按照方案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