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司馨钿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15 15:27:37

5月14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刘明凯,第一巡察组组长包丹地、巡察组全体成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凯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做好学院工作的很好推动,希望学院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强化整改,严肃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同时,他强调,巡察组同志要明确政治定位,严格自身要求,展现良好“巡察专员”形象;巡察办要紧密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包丹地代表第一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她对巡察工作的目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及时间安排做了说明与要求,并希望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理解、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切实做好各项巡察工作。

李生君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情况、改进思路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他表示船舶学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全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双一流建设目标的落实落地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上,第一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学院各系室负责人、教授、科职干部、各级党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