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第四巡察组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张弘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5-15 15:49:01

5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办主任刘明凯、第四巡察组组长谷艳辉、巡察组副组长曾靓、巡察组全体成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石丽红主持。

刘明凯代表学校巡察办公室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开展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员工能够提高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谷艳辉代表第一巡察组作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学校巡察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方法与时间安排。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元全代表被巡查单位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单位全体人员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配合巡查工作,并从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围绕单位1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巡查组副组长曾靓主持了对单位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