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第四巡察组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5-17 11:18:48

5月15日中午,学校第四巡察组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于丽莎、第四巡察组组长谷艳辉、巡察组副组长曾靓、巡察组全体成员、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教授和正高级以上教职工、教研室主任、部分群众代表等参会。会议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谷艳辉代表第四巡察组从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及时间安排等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巡察工作,并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于丽莎代表学校巡察办公室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要从党和国家的制度要求、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有力推动等3个层面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

王心明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院长赵宏革从党建、学科与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对2017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曾靓主持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