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歌尔俱乐部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办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9-05-22 14:44:02

5月22日上午,歌尔俱乐部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启航楼成功举办。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高校合作部长徐燕、事业群研发负责人秦明鑫、人力资源本部高校合作经理张德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副主任于洋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刘益迎首先代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感谢歌尔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我校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他说,歌尔集团作为中国民营500强单位,近年来在我校招聘需求稳定,是毕业生向往的重点用人单位之一。学校高度重视用人单位的反馈信息,建立健全“招生-培养-就业”三方联动机制;随着俱乐部、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招聘前移”至学生的日常培养环节,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与高质量充分就业。

徐燕对我校给予歌尔校园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歌尔集团建设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她说,海事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创新学生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的方法。歌尔与海事大学近年来校企互动良好,合作基础稳固,希望通过俱乐部、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持续加强就业实习实践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随后,刘益迎与徐燕签署《歌尔校园俱乐部协议书》并为歌尔俱乐部揭牌;刘益迎与秦明鑫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歌尔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后,歌尔2020届实习生招聘会在启航楼101启动。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中国民营500强,公司主要从事声光电、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音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