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于杰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23 13:50:23

百年五四,青春向党。为了回顾五四运动的百年风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5月22日下午3点,法学院在新大活104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大连海事大学原校长司玉琢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校团委书记胥佳明、法学院研究生实务导师和班主任们以及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加大会。

司玉琢教授为大会致辞,他结合自己在海大的60年历程,鼓励新时代法学院学子要立青云之志,积极投身祖国建设;要有坚韧不拔之志,用奋斗书写青春;要牢记海大人的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要不忘爱国爱党的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法学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宣读《法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红旗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同时,表彰一年以来学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同学们以精心编排的舞台剧《星火》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获奖学生代表以书法表演配合诗歌朗诵《时代青声》,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关晓光、胥佳明以及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刘文永分别为荣获红旗集体、优秀团员干部以及优秀团员的学生代表颁奖;法学院教授王秀芬、周清华、阎铁毅为法苑之星颁奖;大会设立特别奖项,法学院副院长李志文、蒋跃川,副院长兼副书记赵刚为老师们颁发特别奖项,青年学生们献上对老师们的感恩与致谢;最后,学院副院长韩立新为上一年度新入职青年教师颁发“三尺讲台绽青春”特别纪念。

大会的最后,来自附属学校的小学生、学院各年级学生与老师们同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法学院师生的祝福!大会在全场“我爱你,我的祖国!”的呼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法学院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实现人生价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