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辽宁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29 14:17:50

5月25日,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辽宁赛区复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共有五名学生入围。在预赛中,学院选手稳定发挥,从来自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等高校的100余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全部进入下半场决赛。最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崔琦以准确、流畅的译文与稳健的台风获得二等奖,进入东北大区决赛。张华予、黄琎、王鑫和吴景颐表现不俗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曲道丹、林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全国总决赛指导单位为中国外文局、全国学联,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提升新时代中国对外话语能力,展现大国力量与风采。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我校学生英语口译能力,增强了口译实战经历,也进一步彰显了学院师生的风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