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极限飞盘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5-29 14:39:45

近日,我校蜻蜓极限飞盘队代表学校参加了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世奥(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锦标赛,比赛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举行。

在此次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锦标赛中,我校极限飞盘队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第六名的成绩。参赛队员黄钖、杨昊分别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和“MVP奖”。比赛第一天,我队排名B组第二,获得小组出线名额,第二日队员们愈战愈勇,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两天的比赛。

此次成绩的获得来源于校队成员训练中的点滴积累,也离不开教练员老师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体育部为学生提供的优质训练条件。近年来,教练员老师在体育课上悉心教导,在保证教学任务的同时发掘有运动天赋的学生,为校极限飞盘运动队输送大量体育运动人才。另外,极限飞盘俱乐部优先选择有兴趣爱好且身体素质突出的学生作为发展对象,着重培养,长期以来,体育课堂、校运动队和飞盘俱乐部形成了良好的促进发展循环,对我校极限飞盘及体育运动的发展起到巨大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