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国家级专家评委来校开展项目指导活动

作者:张政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03 11:13:59

为提升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指导学生撰写制作项目计划书及路演PPT,完善项目商业逻辑,增强学生参赛能力,以更加良好的面貌参加比赛,5月27日晚,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多位国家级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指导点评。

此次邀请到的专家有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一六一七投资公司创始合伙人李金平,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专委会委员、中投长富基金高级合伙人李桂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合伙人韩晓明,照澜联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邢艳凯,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副总裁、ESB中国区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亨,新未来在线(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ESB中国区管理中心秘书长林红霞,新未来在线(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总监晁劲鹏等。

我校“海洋环保卫士——应用于近海区的漂浮垃圾级油污在线监测回收装置”“基于TENG的船舶机械振动检测传感器”“桥梁防撞智能预警与灾后评估系统”“中科海洋——构建海洋生物入侵的第一道防线”“加油网”“海上安全卫士--船舶智能引航监控编排系统”“书送未来——以公益筑梦为核心的二手书交易平台”“青春梦圆,格桑花开”、“WeWeb党建服务平台”“船舶自动靠离港系统设计”等10个项目分成两组进行路演,七位专家分别就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竞品分析、团队管理、财务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点评及指导,对项目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

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跟国家级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获益匪浅,一定会把握机会,努力提升项目质量,增强自身能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