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110周年校庆】我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黄碧珍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 摄影:研究生院 添加时间:2019-06-05 09:03:51

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增强我校研究生爱校荣校意识,6月3日下午,研究生“说出我的海大故事”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报告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赵宏宇教授、赵小东教授和刘迎春教授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荣璇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经过初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外国语学院祁凡、王寅春、林帜三位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最终来自8个学院的10名选手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Tell My Story about DMU”,用或温暖、或励志、或深情的语言,依次讲述了他们与海大之间的故事,表达了爱校如家的真挚情怀和兴校荣校的责任担当。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根据随机抽取的校园主题照片,围绕海大景色、标志性建筑、校园特色活动等不同话题,呈现了精彩的即兴演讲,选手们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良好的英语演讲水平和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理学院刘仁邦荣获一等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翁法兵、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王荣获二等奖,法学院王宁、王子琦和专业学位教育学院欧洋荣获三等奖,轮机工程学院隆利、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张嘉璐和王思文荣获优秀奖。

评委、嘉宾为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研究生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我校研究生爱校荣校意识,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应用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我校研究生提供跨学科交流、提升综合素质、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从而促进研究生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努力提高科研产出,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