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110周年校庆】“情忆往昔 共话未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郑哲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12 18:01:50

百十海大,因海而生,向海而行。时值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6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在管理楼会议室举办“情忆往昔 共话未来”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包括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历任老领导、退休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各级各领域的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大家在温馨热切的氛围中,追忆往昔,共叙海大与人文情谊。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吴玉红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印致欢迎词,就院系沿革、学科建设、通识教育、人才培养和其他校友们关注的学院发展问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每一位校友的努力、拼搏和奋进都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和校友们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学科建设献计献策,多提宝贵的意见。

随后,2009级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礼物,全体参会人员在观看《百十海大》校史专题纪录片后,正式进入座谈环节。

原交通运输部党校大连海运学院分校常务副校长孙建粹、原社科系党总支书记房玉珍、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于霞、原社科系副主任李富、原社科系教师徐玉华、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庆利等教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学科建设改革情况;政工85级校友徐彦、86级校友牛锡胜、港航行政管理92级校友于春来、社会工作15级学生卞欣可介绍讲述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深感激和眷念;同时,各位师生也结合各自所长,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校友联合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座谈会现场,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王有权为各位领导、教师和校友们赠送其书法作品集,传达百十校庆、人文一家的感动与祝福。

百十弦歌,学脉绵延。欢迎并感谢各位校友在海大110周年校庆之际回到学院、回到扬帆的起点,我们相信,在各位校友的竭诚关心与帮助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与奋进下,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将为海大新时代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让我们并肩投入海大新航程建设,携手共祝海大美好未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