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毕生情 交通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作者:孙凯明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13 09:57:37

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海大,翻开他们人生新的篇章。为了重温交通学子在海大的求学时光,凝聚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6月11日晚在东山礼堂举办“毕生情交通梦”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和学工干部参加晚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首先致辞。他以《做一个战士》为题,与同学们一同追忆四年海大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同展望未来走向社会的全新征途。他嘱托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少一些抱怨,少一些沉迷,牢记自己心中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在毕业后常回家看看,以校友的身份见证海大辉煌的明天。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以专业为单位联袂献上了精彩演出。交通运输专业的舞台剧《青春回想》勾起了毕业生们绵绵的回忆;物流工程专业带来了精彩的民乐表演《生命的故乡》;交通管理专业的同学表演的光影剧《光影四年》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土木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金曲2019》尽显青春风采;李晓飞院长、杨文薇老师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一起朗诵的《交情一世岁月著书》引发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最后,由指导员老师们演唱的改编歌曲《还有多少个四年》将晚会推至高潮,海大爱生如子,指导员们爱岗敬业,不少同学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本场晚会,凝聚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对母校、学院的浓浓深情,对老师、同学的依依眷恋,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交通师生联袂奉献了一场情真意切、回味悠长的晚会,这必将成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每一位2019届毕业生一生难忘的回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