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中欧冷链物流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栗占宝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13 15:59:57

 

6月3-4日,作为“针对可持续产品安全性的全球和地区农产品供应链整合的欧亚共同体研究网络”项目重要内容之一,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的中欧冷链物流研讨会(Sustainable Agri-foo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Logistics and Cold Chain Configuration for waste reduction)在管理楼A座515会议室举行。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致欢迎词,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由于人口增长、气候变化等因素,全球农产品安全和可持续性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全球农产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关乎民生,影响国家和全球的安全与稳定,近年来引起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我校是“双一流”建设高校,拥有110年的辉煌校史,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一直致力于为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贡献力量。如何提高农产品运输效率与安全,高效整合农产品供应链一直是我院的研究课题之一,希望通过各位学者的分享交流,推动我国农产品安全和可持续性学术研究进展。

大会主席英国利物浦大学李冬教授致辞,他首先感谢会议承办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细致周到的服务,鼓励大家各抒己见,拓展交流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推进欧亚共同体的农产品安全和可持续性发展,寻找高效的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方法,减少农产品的资源浪费。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783397e9c46dbc588ddf217d40a81.jpg

本次研讨会主旨是集世界各地学者的研究进展,强调全球食品安全挑战,通过寻找高效、创新的供应链管理方法,实现食品可持续性发展。

说明: C:\Users\lx\Desktop\HI2A9200_看图王1.gif

会议特别邀请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杨再励教授,挪威莫尔德大学教授Hogset、 Heidi教授,荷兰瓦格宁根大学Renzo Akkerman教授,英国赫尔大学Amar Ramudhin教授,泰国朱拉隆功大学Pisit Jarumaneeroj教授以及全球生物技术运输基金会首席执行官Clifford Spencer作了精彩的会议报告,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科研成果。报告涉及的学术领域众多,内容丰富多彩,具有广泛的国际视野,为广大参会代表提供了一次学术盛宴。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68e85b31529dfb5c1d7ce40d0ff77.jpg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