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15正青春•19梦起航”——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作者:郑哲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14 08:29:30

6月12日晚,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在新大活104,举办“15正青春•19梦起航”——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学院4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1

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声,学院老师顾源、王恩思、郑哲、孙建颂和王舒宁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视频《忆尔年华》带领大家回顾了入学、军训、运动会、双选会等重要事件。歌曲串烧《讲不出再见》,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四年前的那个灼灼盛夏。相声《生活在海大》凭借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表情,让观众在笑声中回忆起那难以忘怀的校园生活。百十弦歌,学脉绵延,亲切的学长学姐以视频的形式,在2019届毕业生离别之际,从天南海北送来了真情的问候。校舞蹈团的同学们带来了民族舞——《韶华倾负》,也为毕业生们送来了祝福。

7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寄望后来者,成功报师尊。视频《老师寄语》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向在场的全体老师赠送鲜花,以表达对老师们最真诚的感谢。

8

由孙光、王依老师以及向洪武、王宏彦同学共同带来的朗诵《心梦有蓝逐梦远航》,演绎了浓浓师生情谊和海大人的责任担当。晚会在指导员与毕业生的歌曲联唱《启程》中落下帷幕。

_DSC9045_副本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珍藏起满腔离别的愁绪,挥挥手告别母校恩师,昂昂首展望未来前程,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心中的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