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新时代•轮机力量”——轮机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表彰大会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17 10:53:17

百十海大,继往开来,轮机学子接续奋斗,砥砺前行。6月16日,轮机工程学院于东山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新时代·轮机力量”表彰大会。大连海事大学团委书记胥佳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隋雪梅,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副院长王宝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刘宝明,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指导员林川博主持。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首先播放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展示视频,集中展现在春季运动会暨校阅式、海大杯足球联赛、一帆杯篮球赛、冠军杯排球赛等各类文体赛事以及建校110周年校庆快闪、音乐会、纪念大会、晚会、志愿服务等校院重大活动中轮机学生蓬勃昂扬的青春风采。

王宝军宣读《轮机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新时代·轮机力量”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在校院重大活动和文体赛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给予表彰。

在百十校庆优秀个人表彰环节,胥佳明为百十校庆文艺晚会优秀个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龙喜栋为百十校庆合唱团、军乐团、国旗护卫队优秀个人代表颁奖,毕鹏杰为百十校庆快闪方队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在文体类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表彰环节,学院副大队长王希昌、王德明、程朝阳、周浩斐分别为文体类优秀团队学生、文体类优秀个人代表、方队优秀个人和优秀教练员代表、仪仗队优秀队员颁奖。

随后,刘宝明为仪仗队、田径队、足球队、篮球队、轮滑队、跳绳队、拔河队、排球队新任队长颁发聘书,并为仪仗队、体育类团队授旗。

在突出贡献奖和精彩青春奖颁奖环节,通过《海大飞人》和《育鲲出海》两段视频,对“突出贡献奖”获奖学生吕海金和“精彩青春奖”获奖学生梁炳全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王宝军为吕海金颁奖。毕鹏杰为梁炳全颁奖。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支持母校宣传文化工作,《育鲲出海》视频作者、学院2015级学生梁炳全和廖睿杰自愿向母校捐赠其作品和素材。在捐赠仪式上,隋雪梅代表学校与梁炳全、廖睿杰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最后,进行“轮机力量”优秀学生表彰,2019年第二届“轮机力量”优秀学生代表最美党员赵忠喜、自励自强刘建华、科创达人李保、勤思笃学桑彤彤、敬业奉献米瀛、矢志航运张金存、半军事管理标兵潘炳金、文体之星张希喆依次上台展示风采。林叶锦为8名“轮机力量”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表彰结束后,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向在各项活动中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和关心支持学院的各职能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号召全院学子向受表彰的同学看齐,学习他们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爱院荣校的情怀品格和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希望同学们将轮机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质融入到自我提升和未来理想追求中,做“明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轮机人,在不断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实现个人精彩。

最后,全场师生齐唱大连海事大学校歌,为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献礼,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