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协作共赢 服务学校——后勤集团召开社会餐饮公司座谈会

作者:李皓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19-06-17 14:40:08

6月13日上午,为加强与社会餐饮公司交流,总结经验,更好地做好我校餐饮服务工作,后勤集团与社会餐饮公司座谈会在文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出席了座谈会。沈阳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泉润佰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书香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享乐佳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各社会餐饮公司对上一阶段的服务情况以及与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我校餐饮市场情况和高校餐饮市场新形势,同时对我校餐饮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豪对各社会餐饮公司上一阶段提供的优质餐饮服务及经营理念表示肯定,对校庆期间各公司的捐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徐豪表示,要按相关规定做好饮食工作,饮食安全这根弦要时刻紧绷不能松懈,希望各社会餐饮公司能与学校饮食服务中心优势互补,以服务育人为己任,立足于高校,保持自身的“教育”属性,把“吃在海大”做好做实。

后勤集团分管饮食副总经理张广成就各社会餐饮公司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并对社会餐饮公司在我校的经营管理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后勤集团饮食中心总经理闫旭对上一阶段各社会餐饮公司与饮食服务中心的协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双方一致认为,应定期进行总结和交流,携手并进,协作共赢,共同服务学校。餐饮公司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处理好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关系,以社会效益为主,更好地做好校园餐饮服务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