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半军事管理纵队副大队长岗前培训顺利召开

作者:陈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6-19 16:36:40

6月18日下午,半军事管理纵队组织副大队长岗前培训。半军事管理纵队副纵队长兼副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关晓光,半军事管理副纵队长、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龙喜栋,航海类专业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大队长及全体航海类专业副大队长参加。

经公开招聘、面试、考察等环节,学校录用蒋大旗同志等9人为我校半军事管理副大队长。

关晓光介绍了学校设置副大队长岗位的初衷及该岗位在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副大队长要立足学院、立足工作职责,全力协助、配合各大队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工作。他还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及理念,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典型做法如“四商教育”、主题班会、阅读习惯养成、体育锻炼、干部队伍培养等,希望副大队长明确定位,切实从学生需求出发,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工作干部树立良好榜样,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喜栋详细解读了《半军事管理副大队长选聘与管理实施细则》,对副大队长的选聘程序、岗位职责、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说明。他介绍了2019年半军事管理纵队重点工作内容,重点就航海类专业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情商及文明素养提升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副大队们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半军事管理纵队参谋陈伟宣读了半军事管理纵队关于副大队长分配的决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