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教学诊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徐国瑞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 摄影: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6-20 14:38:22

为有针对性地帮助新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和水平,根据入职培训班日程安排,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6月18日-19日在远航楼1区开展教学诊断活动,活动邀请到校内外13名教育教学专家担任评委,共55名新教师参加教学诊断。

本次教学诊断由新教师自主选择一个教学片段进行现场教学,同时提供与教学内容对应的多媒体课件、教案,教学专家通过听课、阅览教案、现场点评等方式,对新教师就教学仪态与语言、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与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进行悉心指导。

活动过程中,教师发展中心对各环节进行全程录像,以帮助新教师更好的认识自我、查找问题,切实为青年教师的教学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

本次教学诊断活动能够帮助新教师更好地认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对充分激发青年教师责任意识,形成良好教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