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再见,为了再见”——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21 10:31:00

6月18日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新大活104举办了“再见,为了再见”——2019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系主任、2015级各班级班导师参加活动。

刘院长在会上致辞,他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给予了殷切期盼,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由中队全体女生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能动专业的小品《我要就业了》笑料频出,用诙谐的方式将面试中的尴尬演绎的淋漓尽致;救捞专业则以歌剧的形式,演绎了四年同学的手足之情;游戏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网红词以及台上指导员与同学的诙谐互动令观众捧腹大笑;船舶专业的光影剧《船舶印记》从细微处入手,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融入光影之间;《教师寄语》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机械专业的舞台剧《讨债》将同学们带回毕业季;晚会在海大版《起风了》的深情演绎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