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9年大连市高校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6-24 16:32:22

6月22-23日,由大连市高等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和大连市羽毛球协会主办,大连科技学院承办的2019年高校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大连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在体育工作部张瑛玮主任、教练孔军老师的带领下,与多所高校同场竞技,最终获得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季军;郭洪智、吕玟鋆获得混合双打冠军,郑昱、冯洪悦获得混合双打亚军,陈开源获得男子单打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项目。由郭洪智、郑昱、郑彦杰、蒙炜桥、李敬钊、陈开源、王殿明、赖彦辰、赵唯、徐炜璐、吕玟鋆、冯洪悦、李捷、刘俊男共14名运动员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在第一天的团体赛中,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了出色的整体实力。女团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出线并取得女团季军的好成绩。男团在小组赛中战胜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连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以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中憾负大连理工大学,最终取得男团季军。在第二天的单项比赛中,郑昱、冯洪悦在男双比赛中奋勇拼搏。陈开源一路过关斩将、发挥出色,最终获得男子单打亚军。郭洪智、吕玟鋆在混双比赛中接连战胜来自大连财经学院、大连交通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对手,获得了混双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出我校羽毛球队强劲的总体实力和良好的羽毛球运动基础,还展现了海大人的风采与精神,更是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精彩写照。全体队员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得到了兄弟院校的肯定与好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