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聂冰然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6-26 08:46:00

6月22日至23日,由辽宁教育局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辽宁省参加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顺利举行,我校代表队与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等多支队伍同台竞技,王庆领队,梁金柱、李淑一教练带领我校游泳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拼搏,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航海学院的刁欣然同学获得了女子100米蛙泳亚军,信息学院的佟金烨同学获得了女子50米蛙泳亚军,理学院的曾秦同学获得男子200米蛙泳亚军。团体项目中,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在较为落后的局势下,刁欣然同学在最后五十米力超两人,夺得第三名,在李成浩、何昱衡、陈一可、曾秦、覃渤、张宇昂参加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与自由泳接力中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的成绩,而由佟金烨、史梦岚、刁欣然、徐涵、蔡茂园参加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混合泳接力分别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为辽宁省级游泳比赛,旨在让学生们热爱并传承发展游泳运动,同时通过运动培养阳光积极、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心态和精神。此次比赛是我校游泳队教学、训练的集中展示,体现了全体领队和队员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