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长江航务管理局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26 09:29:54

6月24日至28日,由长江航务管理局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长江航务管理局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长江航务管理局的4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4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举行。长江航务管理局团委常委黄昭,长江航务管理局团委常委、长江航道局团委副书记周建军,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世锋等参加典礼。

张世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航务管理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理论知识,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推动长航局共青团系统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基层团的工作全面活跃,并期待今后双方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黄昭代表长航局共青团对我院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建议,要求学员在校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加强交流,虚心求学,同时能够联系实际,实现启发思路,开拓思路、潜心思考,力争在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