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在辽宁省大学生网球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体育工作部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6-26 11:25:16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网球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比赛共有18所高校参加,我校领队张瑛玮与教练员盛夏、刘贺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取得了男子、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第一名和女子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团体和男子、女子单打共四个比赛项目。团体比赛首先开赛,由程思文、佘逸斐、姜涵波、陈子垚和再努热·艾日肯同学组成的女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团结奋战,先后战胜辽宁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城市大学和大连财经学院,勇夺冠军!

由尹然、龚骋原、于兆敏、崔天晓和李依竹同学组成的男队,则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小组赛三战全胜,率先出线;接着在淘汰赛阶段,队员们勇于拼搏,每球必争,充分展示出精湛的球艺和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以及互相鼓励、紧密配合的团队精神,赛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均已2:0战胜大连理工大学、大连财经学院和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夺取冠军。

在接下来的男、女单打比赛里,队员们再接再厉,最终,龚骋原和程思文同学分别取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和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队员们在比赛中信心坚定、不畏逆境、坚韧顽强、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风貌,赢取了场内外观众和裁判员、各代表队教练员及运动员们的高度赞扬,为学校赢取了尊重和荣誉。

此外,本次比赛中,盛夏和刘贺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