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定向运动队在辽宁省第三届定向越野锦标赛喜获佳绩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大连海事大学定向运动队 添加时间:2019-06-26 16:30:57

6月23日,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辽宁省第三届定向越野锦标赛在辽宁省丹东市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外26支代表队20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领队张瑛玮老师和教练韩文华老师选派3支队伍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参加了此次赛事。

经过2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大连海事大学1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大连海事大学2队和3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七名和第八名,为我校获8金3银8铜。

本次比赛分设短距离个人赛、接力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四个项目和七个分组。本届赛事引入了最新的国际定向地图制图规范,达到国际赛事的要求标准,对运动员们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6月22日下午,中距离比赛开赛,青年男子组中严棋耀夺得第一名,刘炎获第三名,青年女子组中张璐获得第一名、康筱琪、陈文婕、廖雪怡分获第三、第四和第五名,成年男子组中刘岩虓、完瑞雄分别取得第五和第七名,成年女子中李惠婷获第一名,张娜获第五名,精英男子组中刘其权获第一名,郑秋宇获第四名,精英女子组中王暑寒获第四名,他们为我校旗开得胜。

6月23日上午,长距离比赛开赛,经过长达四小时的艰苦角逐,青年男子组中刘炎获得第一名,何美霖、严棋耀分获第三、第四名,青年女子组中张璐获第一名,精英男子组中刘其权获得第三名,成年女子组中陈英丽、张娜、姜同鑫分获第三、第四和第五名。

6月23日下午,短距离比赛开赛,我校定向队运动员们拼尽了最后的力气,青年男子组中刘炎获得第一名,冯春来、严棋耀、安书毅分获第二、第三和第五名,成年男子组中队长郑秋宇获第一名,梁金淼、王一鸣、郑兴、姜昊分获第二、第三、第五和第八名,青年女子组中张璐、廖雪怡、康筱琪、陈文婕、杨嘉卉分获第二、第三、第五、第六和第七名,成年女子组中张娜、王暑寒、林怡然、姜同鑫分获第四、第六、第七和第八名,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连海事大学校定向运动队成立于2014年3月,曾在辽宁省第三届高等学校定向越野锦标赛、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定向比赛等赛事中获得多项冠军。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赢得省内各代表队一致赞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