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批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徐国平 来源:监察审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7-05 16:21:12

按照学校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7月3日、5日,监察审计处先后召开了原校友事务与合作处、财务处2个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全体人员、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组成员、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徐国平主持会议。

监察审计处处长刘明凯从提高站位、积极配合、强化整改、接受监督4个方面对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被审计领导干部对任职期间的单位状况、主要业绩、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履行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计划,今年需完成17位领导干部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截至目前,已顺利开展了14位领导干部的经责审计工作,下半年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学校积极适应新形势要求,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向纵深发展,努力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校、强化干部监督管理、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监督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