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编辑: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19-07-08 13:57:11

7月5日下午,我校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王俊峰、彭译侬、卞欣可与新入选的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五位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

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3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交通运输部、生态环境部的实习生活。王俊峰从着装、礼貌、交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介绍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彭译侬表示,在国家机关实习,要时刻记住自己代表的是学校的形象,要十分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要展现出“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海大精神。卞欣可表示,学校会一直关心着大家的实习生活,解决大家实习中的困难,见证大家在实习中的成长。

随后,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同学也对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表示,会认真地对待本次实习,充分展现海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将实习中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学校,让更多海大学子从中受益。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