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留学生在辽宁省高校留学生“我与辽宁”征文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姚冰 来源:留学生教育中心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7-12 09:32:52

为深入了解留学生对辽宁的认知和体验、进一步丰富留学生在辽生活,增进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情节,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和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辽宁省高校留学生“我与辽宁”征文活动评选工作于近日结束。我校马来西亚籍2017级航海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留学生陈柏年的征文《马来少年的四季》凭借良好的汉语水平、突出的文字功底以及对中国以及辽宁的深厚情感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一等奖,其指导教师—留学生教育中心汉语教师程雨婷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活动全省共有来自29所高校的173篇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28篇,优秀奖50篇。

通过此次活动,各高校留学生进一步抒发了对于留学辽宁的感恩之情和奋进之情,为广大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检阅水平的机会,同时更激励各高校在来华留学培养的道路上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