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作者:大连海事大学分营宣传报道组 来源:团委 编辑: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19-07-15 14:55:25

7月13日晚,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闭营仪式。辽宁省科学技术馆科技活动部部长张静华、项目主管丁亮,校团委书记胥佳明参加仪式。

闭营仪式在本届科学营精彩回顾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

张静华宣读了《关于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的表彰决定》。

胥佳明对科学营活动作总结讲话。他向中科协、省科协对大连海事大学分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营员们和带队老师们的积极配合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本次科学营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希望青少年朋友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探索海洋魅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

营员代表张博发言。他说,本次科学营之旅让他在美丽的海大尽情地享受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他一定会记住这个夏天海大给予他的科学知识和青春梦想,在未来的路上继续为科技前行,为梦想努力。

随队教师代表马新爱发言。希望青少年朋友们牢记“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海大精神,发扬“同舟共济、艰苦卓绝、科学航海、爱国为根”的海大传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梦为戈,瀚海凌风。

志愿者代表于洋在发言中说,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这将会成为永远难忘的人生回忆。她衷心祝愿青少年朋友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发扬百折不挠、勇于开拓、艰苦卓绝的“凌风精神”,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实干家。

仪式上,张静华为“优胜连队”等获奖团队颁奖,胥佳明为“优秀指导教师”等获奖个人颁奖,丁亮为“优秀营员”等获奖个人颁奖。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活动在“心潜海底万里,探寻蓝色印记”为主题的联欢晚会中落下帷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